February (1)

2007/2/01

趙梗延生日!!
這傢伙在我生日那天
從高雄騎車買蛋糕來台南給我祝福

哇靠
有沒有這麼夠義氣阿,所以在二一這天
換我給他義氣。

結果我在高雄沒車(哈)
還是他來鳳山接我,
然後因為他在五甲迷路(為了家樂福妹...)
為了不遲到,我們只能在高雄市區狂飆...
(趙騎車太溫柔了 連狂飆都少點氣勢)

阿阿,好不容易到了佐佐義,
阿強、怡禎、還有怡禎的兩個朋友已經到了。
好久不見的怡禎跟阿強耶!!!
阿強沒什麼變...更大隻了(?)
怡禎沒什麼變...更漂亮了(狗腿)

跟很久沒見的兩位寒喧一陣後(阿~好文謅謅)
儀芳來了,
一來就被怡禎的朋友說像謝金燕...
恩,還蠻酷的 哈哈哈哈
(儀芳不要難過 李胤樺說妳有點像傷城裡面的舒琪啦)

在吃飯前聊天的話題還算普遍級
吃飽以後聊天內容越來越限制級
(不要這樣瞪我 不完全是我的責任吧)
幸好阿芳、阿禎、阿禎的兩位可愛朋友都是女中豪傑

題外話:
兩位朋友以下簡稱A、B都是很妙的人喔
A坐在我右手邊的右手邊,B坐在我的右手邊
簡單的說A坐在B的右手邊。
A:據說很難搞,吃東西也很挑,有"包"的東西不吃(水餃、韭菜盒...etc)
B:快把我這個海事人幹掉的港口通,拿起糖包直接吃(!!),
第二天要去韓國,可以面不改色說18禁笑話。(咦不要又誣賴到我身上)

聊天過程中也了解到一些過去不知道的事實
(林怡禎他老爸是"地方人士",黑道只是江湖謠傳)
(林怡禎身上沒有刺龍刺鳳)
(好久不見的王威凱凱哥紋眉去了)
(陳儀芳是我失散已久的妹妹)
(強哥跟以前一樣寡言)
(閃光放超大葉俊維)
(趙趕快硬起來)

如此這般,以前國中不知道的一面
就在今晚浮出檯面。

熊本屋的蘋果蛋糕
賴打充當蠟燭
對面一家人給的祝福
7人生日PARTY

趙梗延 生日快樂
早日走出情傷
考試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