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的螢火蟲們(閃光銳舞電音派對篇)

螢火蟲燈籠,有!
不一定會派上用場的網子,有!
人員,到齊!
地點,已確認!

上車出發,我們要參加今晚的party。

路程不遠,停好車,關頭燈。
在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好多好多隻小綠光球映入眼中,直擊視網膜。
對黑暗的渴望驅使我們往前走往前走,離開有光的地方,我們要浸身在夜與千萬閃爍綠光中,

時間?不重要
空間?不清楚

沒有嗑藥卻迷幻恍惚,是眼前的景象太漂浮,還是已經頭殼茫酥酥。
眼前的景象看來虛幻卻是真實,網裡受困的螢火蟲閃閃發光提醒我,
打開網子讓牠飛走,儘管嘴巴沒停過,腦細胞早就停止運作。

往山谷深處走,閃光派對沒停過,往山谷深處走,鳥聲蟲聲大合奏。

山谷中有個涼亭,我在涼亭裡放空。
三百六十度、全方位、零失真立體聲,蟲光、鳥鳴,還有甚麼比這場派對更令人感謝自己的出生。

雖然我還是不停說著瘋話,但說話的那個人卻又好像不是我。喔,在這裡過夜好像也不錯。
只可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沒有二十四小時的party,
該離開的時候還是得走。

回程上時遇到Freeca好心腸四人組,他們也是今晚的嘉賓。

--
「謝謝招待。」

螢火蟲無聲回應,閃爍。
--

回到梅園,我們還有明天。

留言

  1. 阿 好可惜
    這篇打那麼短 我看標題時還覺得這篇應該很刺激吧 XD
    照片呢~~~~ (伸)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試著拍唷!!
    可是太難,
    只能看到小小的綠光點...Orz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像鬼火....
    你確定那是螢火蟲齁~ XD

    回覆刪除
  4. 放心放心
    就算是鬼火也會是螢火蟲鬼的火~

    (應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