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Fuzz


六月到現在看蠻多電影的,很多好片
不過昨天晚上看到的這部特別值得推薦!!
歡樂、血腥、懸疑、惡搞
四種願望一次滿足,快節奏的劇情推展、猜不透的內幕...
大推這片Hot Fuzz

留言

  1. 我有抓這片..好像翻譯成熱血神探..
    評分挺高的...一直都沒時間看...
    不過我近期看了驚奇四超人2..
    終極警探4.0..都不錯...
    如果你可以抓到THE REAPING我很建議這部..
    中文翻譯為"報應" 我個人很愛看有關聖經方面的題材..

    回覆刪除
  2. 終極警探我也看了,布先生果然老當益壯!
    如果妳喜歡聖經方面的題材,推薦妳看
    "Se7en"...布萊德彼特+摩根費里曼+凱文史貝西,很酷的七大原罪殺人事件

    回覆刪除
  3. 看了看了..那部我高中就看過了...
    尤其是木乃伊突然動的那幕讓我到現在仍印象深刻...
    不過千萬不要去看之前小布跟厚唇莉演的一部電影..
    大陸好像翻譯成通天塔..我忘了台灣翻譯叫啥...
    那部片讓我的聖誕節毀掉了...
    因為演完後整個電影院的人都不知道她們在演啥...
    不過也許你會喜歡...你常做些出人意表的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