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

看到鬼武者瞬間一閃想到的不是金城武
而是仲恆。

阿,不知道仲恆兄最近過的怎麼樣了
真是想念
每次不經意看到他的搞笑照片都可以笑很久
之前借給我幻想三國志二然後我轉手借給國中同學
改天拿game還給他
順便叫他請我鐵板燒
(咦該請客的人好像是我齁)
(底下附上從嘉洲那裡盜來的照片)

主題是:鬼武者 in 衣架 !!

留言

  1. 上次去逛瑞豐夜市看到仲恆還在蒙古烤肉
    他還一直說來啦 我請你吃烤肉
    吃飽了也沒關係 帶回去當宵夜之類的
    不過我心領了...
    剛吃完三百多的火鍋都快飽死了
    哪還有空間放宵夜

    看樣子仲恆過的還挺好的
    下次有空一起去逛瑞豐給他請呀 XD

    回覆刪除
  2. 挖~~~是好久不舊的仲橫...
    (令人想起他那粉紅色的乳頭和B罩杯@@)
    還不時激凸呢!!!(真是害羞)

    他那一閃的動作真的是非常傳神...
    我想那是因為他常在我們寢室打到三更半夜才回去吧

    回覆刪除
  3. 看到照片真懷念....
    別忘了還有"鬼武者 in 椅子 !!"
    XD

    回覆刪除
  4. 果然仲恆是大家的愛阿哈哈哈
    一定要去瑞豐給他請一下的!!

    可惜我這邊沒有仲兄的露點照
    不然一定可以讓jozie害羞指數破表
    哈哈
    話說前陣子我跟仲兄聊msn,
    他又在打電動了~新歡是機器人大戰OGS
    以後可以看他演傳神的

    「斬艦刀!!一文字斬~~~」<--宅男語言

    鬼武者 in 椅子下次再來放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