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的螢火蟲們(雲潭瀑布篇)

閃光派對結束回到民宿,洗過舒服的澡,我的包包裡還有保生貼心為大家準備的小點心,
看電視吃點心,我的包包裡還有嘉洲細心為大家準備的好眠紅酒。
(怎麼什麼都在我包包裡阿是因為他太大了嘛)

乾了乾了今朝有酒今朝醉

繼本團最強手震男之後,本團最快醉男的事實也無法遮掩了。
看著保生侑蓉嘉洲喝完酒還能有笑有說表演走直線,我只能傻楞楞的微笑相對。

睡吧睡吧山中涼夜正好眠

晚安。



早安。

隱約聽到開門關門聲,我醒了,六樓的位置空的。
完了,本團第一早起男的稱號不保。
稍事盥洗之後嘉洲跟保生也起床了。
早餐是先見之明買好的麵包,沒想到被咬過一口而且放整天的韓式麵包還是很有彈性。
打開電視在演危機總動員。(阿說要找來看的齁)

整裝完畢今天也要爽快玩,下樓剛好遇到達那依臉老闆和客人在泡茶,
墾管處的大叔可能很久沒跟人類聊天,話說得快又多,阿里郎的故事、看到象棋痛哭流涕的故事...
幽默喔大叔,下次再來找你聊天,今天我們行程滿滿!

雲潭瀑布

這次沒有接駁車搭了,聰明的我們出口放台車、入口放台車,無論如何都有車(哈哈)。
看完香糖介紹牌,開始今日山道健行。
按照慣例,山道上一定要吵吵鬧鬧,盡責的吵鬧到看到瀑布。

比起昨天的龍宮又更有氣勢點,霧來霧散各留張四人合照。

繼續走,有條岔路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看到了不探個究竟對不起自己。
果然好奇心有好報,底下的瀑布比起方才的瀑布更吸引人,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一瀑還有一瀑豪。

繼續走,從這個山繞到那個山,從山頭到山腳再到另一個山頭,
裝有陷阱的竹林、看似無止境的往上階梯。

蝙蝠洞置物櫃,發光的六樓頭頂,正巧大家的眼睛都看向那裡,拿著相機的我忍不住咦!?
燕子崖如果還有燕子,天曉得他們會不會一起飛撲而來。(我應該沒這麼討燕厭)

接近出口的上坡我們絲毫沒有減速,一路到底,實在是挺厲害的。

回民宿的路上改由女士們當騎士,我跟嘉洲變成...貨物(!?奇怪怎麼不是變王子)
路上每轉一個我彎就保生的後面喊著

「GO~」
「GOOD~」
「NICE~」
「PERFECT~」
「OH YEAH~」

因為我是美國重金禮聘回來的駕訓班老師(有夠爛的人物設定)。


回梅園,收拾行李,與老闆道別(順便再吃點櫻花果哈)。

緊接著登場的是下山小吃之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