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可怕

跟墾丁替代役邱奇在msn上聊未來的出路,想不到這英國搖滾團兼村上fan文藝好青年也有迷惘的時候。

「我不曉得以後要做甚麼?」咚咚咚 (msn音效)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阿。」喀喀喀 (敲鍵盤)
「我想在墾丁開一家小酒館。」咚咚咚
「好耶,我也要加入。」喀喀喀
「可是我女朋友的爸媽一定反對,開酒館要學的東西很多。」咚咚咚
「如果沒有她的話,我當然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但是我不能沒有她。」咚咚咚
「去跟她爸媽講清楚阿,說開小酒館是你的夢想,說你不會讓他們女兒受苦。」喀喀喀

「好我會去試試看。」咚咚咚

然後在電腦的這一頭,我忽然驚覺自己是不是樂觀過頭?現實人生得考慮的是不是還要更多?
還想再多說些什麼,但我想聰明的他一定也懂,於是我用無厘頭的手指這麼說:

「好,那你覺得空虛可怕還是毒品可怕」喀喀喀 (出自電影--門徒)

「愛一個人最可怕。」咚咚咚

留言

  1. 看到這篇文章
    很想回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該講什麼

    嗯 寫得很有震憾力~^^"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突然覺得我同學怎麼可以這麼man 哈

    回覆刪除
  3. 愛一個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而你卻渾然不知

    無論如何
    願你有愛的勇氣

    by南投替代役

    回覆刪除
  4. 「無論如何
    願你有愛的勇氣」

    ...說到心坎裡了哈哈。


    建甫在南投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