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的螢火蟲們(前篇)

雖然是自願的,每週五下午到高雄旁聽課還是會有點倦。
四月十三號星期五這天卻不同以往,非常開心的,跳跳蹦蹦的上火車到高雄。
--
不是因為傑森先生這天復活,而是聽完課要上山拜訪螢火蟲!!
--
認真的聽課抄筆記、認真的點頭,偷偷看看時鐘滴滴答答走,九點一到我將自由;

無奈台上胡老闆本日心情正爽,講課之外還多訓話了十五分鐘,擔心遲了出發時間讓遊伴們久等,
心裡默念訓話快結束訓話快結束...

最後還是晚了,與嘉洲會面時已經接近九點半;

「那笑臉甚麼時候黏上去的?」我問
「今天,不覺得很可愛嗎?」
「好嚇人。」我說

牽到起維熱情贊助的車,油門旋到底、剪斷剎車線(假的)、快車加三催,
台十九甲台一線往新營衝刺。

新營火車站是幾點到不記得了,但是7-11的鐵捲門已經放下,快被黑暗吞噬的大廳剩沒多少人,
幸好保生公主安穩穩的在裡頭等著遲到的披星戴月假面雙騎士。

「很遠齁,高雄到新營。」
「還好,跟我家客廳到廚房差不多遠。」我說

一直以為客運站跟火車站的關係就像葉與花,火車站旁邊就有客運站,這天晚上我的古板觀念被擊了個粉碎。

到客運站旁的黃色大M,六樓公主在裡面,頭低低不曉得念書還是偷打瞌睡,
計畫是三個人偷偷摸摸的靠近玻璃把臉貼上去,沒想到沒有在打瞌睡的六樓一點都不吃驚,
被反將一軍的我們只好隔著玻璃唱起生日快樂歌,無奈那玻璃有夠厚,
充滿感情的歌聲也穿不進去,反將二軍。

終於,全員到齊。

假面騎士洲&六樓公主(101樓大帝的掌上明珠)
呷麵騎士榮&保生公主(保生大帝的掌上明珠)

往新營的城堡去,那是我們的中途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