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January (4)

2007/1/28

回到高雄,欣瑋來車站接我,
往高醫去看望慈恩。

慈恩好可憐,住院兩個星期,
雖然最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
臉上還殘留著憔悴的痕跡...
幸好明天就可以出院。

聊著聊著,居居辣也來了,
好~~久不見的辣妹,
天天忙著吃愛的宵夜(不要想歪)

愉快的在病房,四個人東拉西扯,
可惜遲遲等不到可愛小護士進來。

跟慈恩說掰掰,
我、欣瑋、居居辣到地下室續攤,
過了用餐時間,空空蕩蕩的地下餐廳,
牆壁上用紅豬加上紅垃圾桶的裝飾讓我大吃一驚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WorkingHouse的垃圾桶)
三個人吃了咖哩料理。

遲到的午餐時間後,
跟居辣說掰掰,
往建國路挑欣瑋的螢幕。
妙的是,就在欣瑋領完錢之後,
赫然發現她的鞋跟斷了,
而且還有一端連著,斷的不乾不淨,
走路時鞋跟像響板一樣趴搭趴搭趴搭敲著鞋底

怎麼辦?欣瑋問
用強力膠黏起來。我說

於是我到7-11買了條黑色皮的強力膠
看起來有夠黏,打開蓋子有夠臭,
於是暫時停止呼吸,厚厚塗了一層到鞋底,
然後叫欣瑋站著不要動,等膠乾。
嘿這膠還真的挺黏,過沒多久跟又跟底合體
(跟又跟底合體...好饒舌)
後來,我語重心長地對欣瑋說
一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身上一定要有強力膠。

於是繼續快樂的挑螢幕之旅...

結果瞬間就挑好了...我其實沒有幫上什麼忙,
只有最後幫忙提螢幕而已。
(所以我其實是挑夫 不是顧問)

幫欣瑋裝好螢幕,請她載我到中山,探班探班。

社辦區
即將駐站,忙碌的打包著細軟,
嘉洲正憂心他的成績,還有東忙西忙,
所以我也不好叨擾太久,
東晃西看的呆了一陣之後
就往其他隊去。
(阿淳的髮型超適合夜教一定要講一下)

半圓形區
好冷喔冷風吹阿吹
看到文章跟奶路(其他好像都不認識)
稍稍聊了一下
因為太冷了趕快往下一隊去

話劇社辦(已故)外面走廊區
國敏隊,這隊認識好多人喔
子敏、胖虎、小鐵、草莓、緯緯、子雲
不過大夥忙成一團
我只好遠遠揮手偷看(哈哈)

要坐公車回鳳山時,
倒楣的事情來了,
先在中山搭上248往火車站,
火車站站牌前等60路往澄清湖,
沒多久60來了,但是卻沒有停在我等的站牌前
我急急忙忙衝過去,
跳上車坐好
才發現

唉呀這居然是往反方向的車!

心想沒差,公車會繞一圈吧(樂天)

結果有差,一到達鹽埕站,
司機說:少年仔,下車了...
我說:可是我想去鳳山...
司機說:這台沒到鳳山,這是終點,下車
我只好摸摸鼻子下車
在寒風中等回鳳山的60路
肚子餓,到對面全家買了個蛋糕
......
咬一口發現酒味好重
奇怪,看看包裝上的原料,
沒有酒阿...
大概是快壞掉了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吃完
(捨不得丟哪)
繼續在寒風中等車,
也許是發酵的蛋糕酒,讓我整個身體漸漸暖和了起來...
(屁)

等哪等哪等好久,車子終於來了,喔耶~
回到家,沒拉肚子,可喜可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