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January (5)

2007/1/29

慈恩終於康復,可以出院囉。
騎著老弟的後面坐墊很滑的BWS,去接她出院。
(阿,我沒有居心不良)

雖然慈恩是說要我幫她辦離院,但我去的時候她其實都搞定了,
連行李都收好好,真是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這詞最近好像常出現)
送她到家,才想起居然沒有準備火爐還是豬腳麵線給她歡迎一下,
真是失敗失敗...

晚上在家吃過晚餐,爸媽說皮鞋在特價,要帶我去挑一雙,
我是沒什麼在穿皮鞋啦,不過有備無患一下也不錯。
結果是,那些鞋子太重我不喜歡,
但是才出門沒幾分鐘又要回家好像很無趣,
我就提議要去IKEA,剛好客廳的籐椅快完蛋了,
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新椅子。

不是假日,人不多,逛起來非常愉快。
充滿各種日常家居用品的IKEA,
雖然看中一組床沙發,
但是怕客廳太舒服,每天看電視看到睡著,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敗回家。

補記:
後來老爸跑去買木條,鏗鏗鏘鏘,把舊椅子修好了。
也好,畢竟有二十幾年感情,哪能說放就放。
(據說這椅子還是嫁妝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