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January (1)

2007/1/25

逛街四人組
丹靈、瑋婷、邱捷飛、我
飛先生帶我們到一條服飾街上逛,
厲害的咧
看他挑衣服買衣服的樣子真夠專業,
而且也很會搭配。
丹靈瑋婷在旁邊說
「你要改變一下風格,投資自己呀...」
我說
「唉不用啦,我是頹廢風頹廢風啦~」
丹靈說
風格是試出來的」(這句有經典到)
「說不定有更適合的」

於是沈阿丹就挑了她最喜歡的學院風搭配
讓我try
一踹之後...恩...

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廢習慣的我可能還沒辦法接受這麼快的改變
(哈哈)

晚餐在彩虹日本料理,
豬排飯好吃耶!!!
不過那個鰻魚飯是怎麼一回事
還真的只有鰻魚和白飯
就算是為了突顯鰻魚的鮮美
也不用這麼寒酸吧老闆(敲碗)

總之是很有趣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