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筊白菇












↑右肩會一直滑下來的圍裙蔡媽媽上菜↑

六樓說桃園也差不多不是這個週末該待的地方了,
於是在星期六早上六點背起筆電和課本,搭上客運往南。
(至於更深入的原因需要五分鐘解釋)

約了星期天中午吃飯,原本還有嘉洲跟布丁
(據說嘉洲還是布丁的娘??某洲人際關係可真複雜)
不過這兩位後來一個去忙了,一個倒在家裡頭痛。

跟老弟借車,不適合我低調個性的車,
在路人們的注視、小朋友的指指點點、交通警察關愛的眼神底下,
終於順利的接到六小姐。

老實說這台車出去風神可以,載女孩子可就有點不好意思,
要上後座的時候大概就像上馬鞍那麼辛苦,還會亂噴黑煙...

幸好六樓一點都不介意哈哈。

到佐佐義時間還早,想找個公園散散步也好,
一繞就繞到生日公園(在旁邊而已)

公園裡面有小朋友跑來跑去
更裡面的草坪上有小狗狗跑來跑去
20多天大的毛茸茸短腿臘腸超可愛,
噹啷噹啷走幾步就跌倒

逛完公園回到佐佐義也差不多快開店了,
之前來的時候還真的沒注意過,
門前有隻會拉肚子的兔子水龍頭,
一轉它就嘩啦嘩啦的滿地都是(水)
(水兔頭!?)

店裡雖然燈光好氣氛佳,
但絲毫不減話題往歡樂方向發展的趨勢
和六樓聊天很享受,不管說什麼,她總能接話,
不必擔心冷場,還可以笑得花枝亂顫跟章魚亂顫。

笑太多不知不覺飽了

「我吃不下了」六樓說
「沒關係我幫妳吃」我說
「那我把香菇吃完」
「那白色一條一條的菇要不要順便吃完」指著管麵
「哈那是什麼菇」
「...筊白菇...」

午餐後最佳休閒活動莫過於捐血,
和六樓到6樓的捐血站扮演熱血少男少女

針在手裡仍不忘自拍,這份執著也夠讓人佩服。

捐血過程中順便解開一個謎:
排球打得好的原因是血管很有彈性。

帶著剛捐出來熱騰騰的血,我們要去探望嘉洲

嘉洲還活著,恩,很棒。
雖然臉色不好,但會說話會走路還會笑真是萬幸,
只是為何管院女孩到他房間總是伴隨著腸胃炎令人匪夷所思。

時間差不多了,
六樓要回中山繼續跟報告奮戰,
在警衛室前說掰掰。



六樓:
我有等到妳轉過身,再走。
(還目送了十幾公尺)
夠義氣吧!!

留言

  1. 怎樣,管院女孩是說我嗎?
    我們有開一門課叫做下蠱學。

    回覆刪除
  2. 沒錯就是說妳,
    看來這門課妳修得很不錯嘛~

    可為什麼要拿嘉洲來實習呢?
    他是這麼一個善良的好男人...

    回覆刪除
  3. 不只善良 還很好用
    陳保生你怎麼可以忘記你說過的話


    再說回來這篇網誌
    為什麼我看到標題時突然肚子又痛了起來咧..

    回覆刪除
  4. 何只好用!!!
    不但溫柔倍至細心呵護還服務到家
    你做口碑的嘛~

    我想你又會肚子痛
    應該是看到標題下面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嘖嘖,
    為了怕食物色澤太搶眼,
    我才特地把照片顏色給調了。

    嘉洲你看六樓瞳孔裡的光就好,
    不要看麵啦。

    回覆刪除
  6. 眼裡的光會反射出你的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