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這一次的內容是黑暗文
哎呀我很少對什麼事情會有這麼深深深深的悲哀的...
埋著,
真的想看再點那個Read more吧。


大概從國中開始吧,青春痘就是我的苦惱
不曉得內分泌失調還怎樣
明明生活作息挺正常、東西也沒有亂吃
看醫生吃藥擦藥...
就是不消失
像無法抹去的刺青,在胸口、在背後、在臉上。

然後高中、然後大學,原本以為青春期過我就解脫
沒想到我的青春這麼持久,硬是跟到現在...
說在意嘛,當然是超在意,不過時間久了,在意也變成無奈
就繼續奮戰,等著說不定哪一天體質改變或者奇蹟出現。

沒有康復但也沒有更慘的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幾天有惡化的趨勢...

給醫生看,才知道水裡面的氯會讓毛孔角質化,
油脂無法正常排泄,讓青春痘更嚴重,雖然游完泳馬上洗臉,
但游的次數太頻繁,毛孔還是承受不了。

「一段時間不要游泳比較好。」醫生說,
「越游會越糟糕。」


晴天霹靂


唉,真的很羨慕那些正港的陽光少年們耶,
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雖然也還算健康,
卻連游個泳都受限制。

唉好悶喔...

幸好我是樂觀無敵人,泳池裡面有氯不能游是吧~
到溪裡、到海裡總可以了吧!!

什麼??溪裡海裡有工業廢水養殖廢水重金屬汙染...

...唉好悶喔...

留言

  1. 看完文章前半段,想建議你去安平港游
    想想還是算了@@

    下次先去海邊游,之後在馬上去游泳池...
    來個酸鹼中和,說不定臉上會有
    "白白的"(遮)沈澱物喔

    我想你還是去慢跑好了...跑個3000左右
    對那一檔事還蠻有幫助的(握)

    祝你身心健康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沉澱物這招實在太噁了,
    不如穿整套潛水裝去游還比較正常~

    慢跑有喔,現在都跑晚上場的,
    還附加每天伏地挺身五十仰臥起坐五十
    (當然不是連續做,做幾個就得停下來喘)

    對"成為三百壯士候補"這一檔事
    應該超有幫助的(握握握)

    耶我身心都要練出肌肉(咦咦咦)

    回覆刪除
  3. 挖...太猛了 練的這麼勤
    難道是為了"某檔事"
    我現在兩天跑一次三千就覺得夠累了
    你還每天跑@@

    根據強者我同學說(強者永遠是同學?)
    伏地挺身一天做一次就好了...
    要一口氣做完,分批做的效果不大
    如果真這麼想練的話,可以試試
    "新式伏地挺身"
    第一下下去停一秒;第二下下去停兩秒
    第三下下去停三秒...依此類推
    如果還不夠玩的話,下次在教你另外一招
    加油@@

    回覆刪除
  4. 誤會誤會啦,
    我說有跑可不是天天跑三千~
    真的這麼猛我乾脆去志願海陸兩棲爆笑國家。

    唉呀,原來伏地挺身是要這樣練的喔...
    看來我做了不少虛功 @"@

    剛剛嘗試了你推薦的"新式伏地挺身",
    在第十五下停十五秒的時候趴了唉。
    看來這個夠我玩很久,
    等我練成五十下停五十秒的時候,
    再跟你要新招來玩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