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 rescue & travis

今天天氣陰不過沒下雨,
很好,
那就來為大家介紹甜甜的歌!

首先帶來 travis 的 closer!!

mv蠻可愛的

接下來是後搖滾NewAge團, husky rescue 的 Caravan


mv走詭異路線哈哈,不過歌好聽!

留言

  1. closer這個mv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我不太懂它想表達的是什麼...@@

    不過那個Caravan呀...
    我只能說--
    阿娘喂呀~這根本是個鬼故事吧!!!
    剛開始看到那個鏡子我超緊張的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看下去
    (因為你有說是詭異的mv了)
    結果我還是看完了...QQ
    不過是還不錯聽啦...

    回覆刪除
  2. closer應該是教大家在大賣場裡面可以玩哪些遊戲...比如說用廣播麥克風唱歌啦~手推車轉圈圈啦~把旁邊的女孩子抓過來親啦...之類的。

    那個Caravan阿,詭異歸詭異...結尾還蠻讓我失望的...什麼爆點都沒有嘛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