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效率

科技安全法,題目很抽象、課本更抽象,
明明都是繁體中文字,湊在一起變成天書。

大夥聚在一起討論吧,
所謂集思廣益、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偏偏我們都是諸葛亮。

怎麼辦,你表達你的意見、我陳述我的意見
我想用我的意見說服你,但也不那麼有信心
你想用你的意見說服我,但你也不是很確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論點,又想多知道點別人的想法
可卻試著用自己的論點駁倒對方的想法。

是怎樣,真理越辯越明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感覺,彷彿原地打轉般空虛,
問題依舊霧在那裏。


有的時候,還是單打獨鬥比較有效率,
自己的想法自己堅持,是成是敗自己負責。
爽快多了,也不浪費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