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我的唇

歐,請不要叫我讀你的唇。

奇怪的是,讀嘴型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好像理所當然,
但對我來說怎麼會如此困難。

舉例來說...

「老師剛剛說甚麼?」(唇語)

--蛤?老子剛剛吃什麼?

「他怎麼了?」(唇語)

--蛤?他被摸了?

「晚點要不要打球?」(唇語)

--蛤?我也想要吃氣球?


...諸如此類,所以請不要用嘴型跟我說話,會抓狂。(無奈攤手)

留言

  1. 好有趣 XDDDDDDDD
    砍爺可以把這些唇語蒐集成"唇語大全"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它 一定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大概會覺得...

    如果哪天不幸失去了聽覺,
    我會納悶這個世界的人怎麼都瘋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