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推薦--幸福在哪裡

我喜歡繪本,它們柔和的構圖,有趣的劇情,
短短幾行字配著畫面說故事,翻著翻著原本風颱吹的心情漸漸風平浪靜。

來推薦一本世面上買不到,而且只有一本的:

幸福在哪裡 (點我點我)

我很喜歡這本的質樸畫風、簡潔配色、還有有趣的小細節,
雖然故事本身大家可能從小就聽過,
但由向日葵獅子小寶來挑大樑演出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推薦。

留言

  1. 推推!!
    我也喜歡他畫的~
    雖然早就知道故事的結果
    但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回覆刪除
  2. 這證明了我們對畫風都不是很挑剔。



    (開玩笑的拉,畫風很可愛,鄉民都有看到)


    ...(哪來的鄉民)

    回覆刪除
  3. 怎麼辦,我再也買不到這本繪本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