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沒有後悔過,雖然我做這很多難以挽回的事,但是沒什麼好後悔的。」
「要不是當初的難以挽回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

說得很好

的確,像這樣一位

  • 手去測試線香有多燙
  • 掉出來的乾燥劑當調味粉吃
  • 看到化學實驗毒氣忍不住連吸大口
  • 手伸進蓋子打開不會自動停止的洗衣機裡攪和
  • 為了確定掉在地上的是什麼東西,把它撿起來吃下去


的狠角色都沒有後悔過的話

那我還有甚麼好後悔的呢?


...........


稍微有啦,
每當我拿起以前練劍的竹刀隨手揮揮時,就會忍不住想:

「如果當年沒有放棄劍道,也許我今天就是奧運劍道國家代表隊的成員呢」







(不過反正奧運也沒有劍道這項目...只有西洋擊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