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中風

butterfly stroke:一種游泳的方式。

涼爽的夏夜應該很好睡,可這幾夜卻不怎麼涼爽,
風吹不進房間,該死的還有蚊子。

窗戶全開,聲音轟轟響的風扇全開,
不對著身體吹不夠涼,對著吹又覺得風太強。

所以變淺眠,十一二點睡,五六點就醒了,
也好,晨泳券還多的是。

最近在練習蝶式,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會這式,
可不想付學費,身邊的朋友好像沒什麼人會,
只好靠網路。

看文字教學,模仿影片,好不容易小有成果,
游個幾趟就氣喘吁吁心跳加速,難怪連蝴蝶都會中風。

雖然每天早上隔壁第四水道的泳裝辣妹(目測估計六十五歲↑↑的辣妹)
蝶式游得又美又輕鬆,讓我很想向她討教討教,
不過...




我會害羞。

留言

  1. 噗,我會耶XD

    可惜我不是第四水道的泳裝辣妹。

    回覆刪除
  2. 阿阿阿,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不是第四水道的泳裝辣妹也沒關係,
    就算是下水道的泳裝辣妹我也很樂意向妳請教!!!

    回覆刪除
  3. 也就是說如果我用超過光速的速度在游泳池裡前進,也許可以看到四十年前的辣妹喔。

    資料來源:愛因斯坦 相對論

    回覆刪除
  4. 回到五十年前也不錯阿
    還可以找JUDY一起...說不定是他喜歡的類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