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照

丹靈辛苦了!要不是她的發現和積極聯絡,
海事所第一屆大概只能用繪圖軟體幫自己的照片畫上碩士袍...

團拍很開心很好玩,一邊感覺兩年怎麼這麼快,
好想再跟班上有趣的每個同學再多點時間相處。


各位,我們一起延畢吧!

(開玩笑)

留言

  1. 昭賢留MSN和我說,他覺得若不是因為研究所時間太短生態又太奇怪,他覺得我們三個人會成為很不錯的好朋友。(因為頻率都很奇怪?)但是我聽得好感動!所以,乾脆大家一起發狠,五月中前把論文寫完,到六月份口試前一起瘋狂出去玩個半個月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2. 昭賢怎麼突然這麼感性,而且是留msn跟妳說,竟然沒跟我說(!?)我看他是別有居心吧吧吧 = =+

    開玩笑的,要出去玩我非常非常非~常樂意,不過,得先想辦法通過老闆鎮守的虎牢關...
    這可不是我身騎白馬就過的去的orz

    回覆刪除
  3. 唉唷,是剛好聊到畢業紀念冊照片的事情啦!(笑)我說公用電腦裡的照片我們很少,都是他們那群出去玩的比較多。然後他才講到這個啦!哈哈!

    那你也送一匹白馬讓你老闆一起騎好了(誤)這樣老闆說不定會為了玩(?)白馬而放你一馬。

    回覆刪除
  4. 中肯的建議,我等等就上團購板看看有沒有人要合購白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