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檔整理

股票價格漲到高過於公司價值時,需要跌一下來冷靜,
以免過度膨脹到最後爆炸。
(是沒有這麼誇張拉,而且我也不玩股票)

寫論文,準備考試,原本應該是充滿拼勁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點不踏實,講難聽點是有點迷惘,
慘烈的是過去我總認為只有不認真活著的人才會迷惘,
怎麼這種狀況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我明明活得很努力很拼命很認真阿!混帳東西(語尾助詞)。
百想不通的情況下只有更加迷惘,
迷惘的平方是迷迷惘惘



我想回檔整理一下
我想到深山裡邊躲一下
我想到淺海裡頭游一下(深海會死人)
我想到四下無人的荒野裡滾一下(但請不要出現獅子老虎之類)
我想到宇宙盡頭倒立一下(?)

一下下就好。





結論:
恭喜思穎和居居寧!!
祝福妳們的碩士之路不要跟我一樣走到這條迷惘大道三段十九號

(好跳tone的結論)

留言

  1. 請不要吐槽說什麼無重力的宇宙沒有正立或倒立的差別...

    回覆刪除
  2. 不認真活著的人應該不會迷惘,因為不曾想過(是我以前的生活)


    聽說你變胖了@@

    回覆刪除
  3. 三段十九號是因為3月19日嗎.. =.=

    回覆刪除
  4. To jozie:
    那我要來練習不認真一點了(放空)

    真的變胖了!
    因為我也很認真很努力很拼命的在吃!!

    To sxoao:
    厲害厲害,知我者嘉洲,
    這樣都被你發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