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寫一手好看的字很重要,所以得開始練毛筆(真是好老派)
訓練精準的文字表達能力,每天寫短文(網誌不算Q__Q)
保持在思考的狀態,不隨波逐流,嘗試看到更深入的部分
說話精準,寧可多鋪陳以清楚表達,不要省略字而被誤會

都是為了關鍵的那一天。





「抓住幸福比忍受痛苦需要更多勇氣」 ~下妻物語

留言

  1. 其實我已經有被砍爺所打的文章震懾到了!!
    感覺你已經越來越往學者的路線走了

    雖然偶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不過 還是要跟砍爺說~ 加油哩!!

    回覆刪除
  2. To 一片雲
    哈哈妳放心,我還是原本的我啦,
    改天有空再來補幾篇非學者風格的網誌XD

    妳的工作也加油喔!!

    To mark
    沒問題!
    等我練出師再寫給你!!

    現在寫出來的東西只能當符咒貼...

    回覆刪除
  3. 如果寫出來的是符咒的話
    那可能我比較需要....= =

    謝謝砍爺的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To 一片雲
    需要符咒嗎?看妳要哪一類的,
    目前我有生產咒殺型跟保平安型兩種...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