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還給我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讀書讀到這裡竟然只剩下要趕快把該完成的東西弄好,離開的念頭。

可能是熱情被沒收了吧。
神隱少女荻野千尋的名字被湯婆婆拿走四分之三,剩下千,
我的熱情被拿走四分之三,剩下幹。


「如果忘記自己的名字就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規矩是這樣訂的。


為了在湯屋工作,千尋被迫改掉名字。
也許剝奪的過程是一種必要,拋棄掉某部份的自己才能更快適應新環境。


「如果忘記最初的熱情就無法寫完論文畢業喔」應該沒這條規矩,真是萬幸。


還是變成無臉男吧。能吃的時候猛吃,能吐的時候猛吐,想噴金子隨時有好幾加侖可以噴,多麼豪邁的男子漢!





「嗯、嗯、嗯、嗯。」無臉男說










source: egg.oops.jp/illust/scrbl/other.html

留言

  1. 當你要噴金子的時候
    分個幾斤給我>////<

    回覆刪除
  2. 絕對噴到讓你大吃一斤。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文章
    我都要哭了QQ

    加油!!!!
    祝你早日寫完論文!!!!!!

    回覆刪除
  4. 淡淡的哀傷...
    我也好想快點做完這些事情,快點離開...但是離開以後要去哪裡?

    回覆刪除
  5. 淡淡的哀傷...
    我也好想快點做完這些事情,快點離開...但是離開以後要去哪裡?

    回覆刪除
  6. 別哭,別難過,雖然對學術的熱情漸熄火,但對人生的熱情還是要熊熊燃燒阿~

    離開以後要去哪裡?

    我是很想去比利時的布魯日(Bruges)一趟啦,中世紀的美麗古城太對味了!!

    (敬請參考電影In Bruges,中譯:殺手沒有假期)

    回覆刪除
  7. 金子??
    我以為你要說的是精子耶???
    親愛的大師兄呀...沒想到你最近過的有點苦悶說...
    還好你只是熱情被拿掉的傢伙..不是直接被變成豬八戒的豬頭兄...
    加油呀~~如果太不爽就找我喝酒吧...
    雖然你不太行...不過我發誓我不會乘人之危的!!
    如果你希望我這樣的話..就給我眨個眼囉~~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小師妹阿,我今年預定的路線是「氣質斯文健康男」說,怎麼可能把話說得這麼露骨呢?而且我再怎麼悽慘也不會變豬八戒,頂多寫論文寫到禿頭變成沙悟淨(咦咦...好像更慘)。
    阿既然妳提出邀請,那我也不會跟妳客氣...但是...我可以在喝酒前就先眨眼嗎?畢竟我只要一碰酒精就是睡到連呼吸都會忘記妳知道的。

    回覆刪除
  9. 你可以寫小說了`
    我保證我會去買!
    好喜歡你的文法`
    還有內容`悲傷中帶有很多笑點...
    只能說`祝你早日寫完論文`
    揮一揮衣袖``帶走一片雲彩
    然後帥氣的離去!!

    回覆刪除
  10. 深刻的懂你說的那種悲哀
    哈 不過也只能相信 總有離開的一天
    只是快慢而已
    身為一個男人 第一次希望自己很快齁
    (靠我竟然也會開這種玩笑...一定是因為你的關係@@)

    回覆刪除
  11. To Cat:
    YES GIRL 是十八歲以下在當的喔,然後過了五十歲就要變成YES OBS(歐巴桑)...

    To Evelyn:
    不用買啦,我如果寫小說的話一定直接送給妳!!可是記得要放在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喔,因為太純潔的人是不會懂笑點在哪裡的...

    希望我揮一揮衣袖可以帶走畢業證書,然後帥氣的離去!!

    To 六樓:
    應該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應該是因為妳在龍蛇混雜的bar裡頭當紅牌小妹的關係。
    沒想到我還來不及去點名妳坐檯,就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真是令我捶胸頓足,懊惱不已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