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洲:「陳志榮偷偷約學妹去看電影。」

哼哼,才不只看電影咧...
我們還去吃拉麵、逛美術館、聽演唱會、找她師父互機、吃宵夜

怎麼樣,我還是老當益壯吧(什麼跟什麼)

今天是七月二十號,子雲應該也回到家了吧,
謝謝妳寫給我的卡片還有小禮物喲~
祝妳在桃園一切順心一切開心!!

(對了...我也要照片啦~有機會傳給我喔)

留言

  1. 嗯嗯嗯~謝謝砍爺的祝福呀^^
    等我換了網路後 我再把照片傳給你~
    也可以把"如果愛"傳給你~~~~

    回覆刪除
  2. 哈哈 陳志榮原來那不是告白信耶...你回家看的時候應該失望了吼~~~不過那個"如果愛"是怎樣...搞曖昧了嗎....嘖嘖...子雲你別傻了...(陳志榮你也是要挑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哼哼,
    那可是一張比告白信還要感人的卡片唷,
    爽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失望

    搞曖昧妳嫉妒了齁
    也對啦,自從當了人妻,
    妳應該連曖昧這兩個字怎麼寫都快忘記了吧

    回覆刪除
  4. 師父跟師叔不要吵架....
    XD
    雖然看你們鬥嘴的內容很有趣就是了
    感覺gglove會從嘉洲的網誌轉戰到砍爺這來~
    那以後這裡就熱鬧了耶~^^

    還有
    "如果愛"是歌舞劇唷~
    有帥帥的金城武喔~XD

    回覆刪除
  5. 唉...我損友之ㄧ的嘉州去當兵..
    現在高雄也只剩濫好人陳志榮...當然要來此亂他一下囉...
    反正他長期內也交不到女朋友...我就偶而來填補一下他苦悶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6. 「反正他長期內也交不到女朋友」
    長期之內...
    長期之內...
    長期之內...

    妳把機車我的腦力拿來唸書的話,
    早就不知道上台大幾百次了...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哈哈哈~~~~~~~
    那個長期之內太好笑了...XD

    不會啦~
    說不定13屆最快結婚的就是志榮啦!!!
    ^^

    回覆刪除
  8. 居居辣果然是寶刀未老@@(薑還是老的辣)

    其實居居辣你根本不必減肥阿...
    人妻就是要對話大膽+鹹濕
    再搭配上有點豐腴的身材
    (白白嫩嫩的...可以掐出水來的感覺)
    還有嬌羞中帶有嫵媚妖艷的眼神...
    而瘋狂大膽的行為下心裡卻帶有一絲絲違反道德的罪惡感


    恩...這大概就是人妻的完全體吧

    回覆刪除
  9. 賤甫..你說的感覺你有經驗喔....看來是不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ㄚ...陳志榮應該很有興趣吧...還有關於陳志榮機我考不上台大一事...我有相關回應...請參閱我附上的網址...

    回覆刪除
  10. 我想志榮對人妻一定不感興趣的
    所以分享這檔事還是算了吧@@

    砍薩雷加油啦!弄個OL也好
    讓居居辣知道你的厲害

    回覆刪除
  11. 原來還有這種好地方呀

    看你們的文章還真是好笑 XDD

    不要在互表啦

    再怎麼表也是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回覆刪除
  12. 蛤???什麼表哥表姊表弟ㄚ??
    我們啥時有這種關係了我都不知道耶...
    是我什麼時候有喝醉..還是陳志榮喝醉ㄚ??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應該是賤甫吃虧囉...

    回覆刪除
  13. 什麼我喝醉?你們有看過我喝醉嗎?
    我從來不記得有喝醉過的...

    算啦,我還是回後花園跟OL軍團玩撲蝴蝶好了

    回覆刪除
  14. 我吃虧了啦(哭哭)
    居居辣你什麼時候要喝醉?

    砍薩雷有興趣組人妻軍團嗎
    一個人妻大概可以抵兩個OL吧..後勁很強呢
    (居居辣可以是內定團長喔@@)

    回覆刪除
  15. 好好好,組團組團!!
    如果一個人妻可以抵兩個OL,
    那兼任人妻的OL不就...

    嘩,三個OL
    居居辣妳趕快轉職成OL吧~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

    我還是不要加入這種話題好了

    回覆刪除
  17. 兼任人妻的OL=3個OL
    這種東西你也說的出來...
    我真的開始懷疑未來總統的智商了...
    我是內定團長的話..也可以有指定祕書嗎..(喜)...

    小氣你幹嘛撇清關係...掀開這話題的是你唷..
    不要再裝純情啦...
    入團的話你就可以當任意伸長的魯夫唷...
    (好像太A了...抱歉...)

    回覆刪除
  18. 伸長的魯夫讓我想到觸手ㄟ!
    觸手似乎是某位人妻的最愛@@

    小氣你也不要在壓抑自己了
    趕緊入團,保證你在居居辣的調教下
    有如進入精神時光屋
    練3天的功力等於別人練3年呢

    回覆刪除
  19. 懷疑未來總統的智商直逼180嗎?不要這樣誇獎我,會驕傲(驕傲);
    當然會給妳機會指定秘書囉(大方)
    數量、國籍、SIZE都給妳決定(很大方)

    要不要找任意伸長的小氣當秘書一號...
    真的會有觸手般的功能喔

    話說這個練三天等於別人練三年,
    似乎暗示著會未老先衰的比別人快喔
    (榨乾!!??)

    回覆刪除
  20. 不知道是因為人妻團的提議太過激爆..
    還是榨乾的時光屋符合陳志榮的胃口...
    我感覺他整個人戰鬥力都提昇了...
    連背景都換成白色了..整個是亮耶...
    感覺已經跟之前苦悶研究生不一樣囉...

    不過感謝你大方的讓我指定...(泣)
    小氣你就認命吧!!!

    回覆刪除
  21. 人妻團讓志榮活躍了起來
    可喜可賀!!

    如果配額有控制好的話
    榨乾這個問題不必太擔心

    回覆刪除
  22. 說的也是,正所謂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怕只怕對方拼命預支下次的配額...

    這幾天一直下雨實在太苦悶了
    趕快換個白色背景來清爽一下

    然後我的戰鬥力一直是滿檔的OK?
    只是平常喜歡隱藏實力而已...科科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