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七月二號開始,我就進了老闆的辦公室。
第一禮拜主要工作是把報紙的資料整理、剪貼,訓練對議題的敏感度。

辦公室氣氛很不錯,大家都很好相處,也看到平常看不到、老闆的另一面...
剛開始有傻眼的感覺,意想不到原來西裝筆挺下的歡樂度也是百分百

後來弄一些計畫的東西。時間有點趕,搞到全身酸痛,不過幫得上忙真是太好了。

月底要論文進度報告,哇喔希望不要被釘死掛在牆上。

留言

  1. 喔喔喔~
    砍爺加油呀!!!!!!!!
    論文一定會OK的! ^^

    回覆刪除
  2. 要是你真的搞不定...我最近在減肥了...
    到時看需不需要我提供一下"幫忙"...
    我犧牲一下色相無所謂...
    培養出海科院第一位總統是我的光榮ㄚ!!!

    回覆刪除
  3. 有妳的「幫忙」
    直接進總統府大概都沒問題了...

    萬事拜託,事成之後封妳為色相部部長

    回覆刪除
  4. 你們的對話真的太好笑了...
    XDDDDDDDDDDDDDD
    已經到了讓人望塵莫及的地步了...

    那砍爺當總統後 我也可以有個官位來當當嗎?

    回覆刪除
  5. 當然,子雲的位置我也想好了...
    鏘鏘!

    漫畫部部長!

    很適合吧!哈哈~

    回覆刪除
  6. 不是吧...那伊藤潤二應該會從台灣消失了...
    我覺得子雲很適合當沒味覺部長..其實最適合的是典獄長....哈哈...

    回覆刪除
  7. 喔喔對齁,伊藤潤二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可或缺的大師耶...

    妳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哈哈,
    不過最重要還是子雲的意願...
    (講得好像真的會當總統一樣)

    回覆刪除
  8. 好多疑問喔
    為什麼我當部長 伊藤潤二會消失哩?
    當沒味覺部長 我覺得我可以勝任XD
    可是 為什麼我適合當典獄長呢?????
    我不會用刑啊.....

    而且 我喜歡漫畫部長~~
    這樣都可以是我喜歡的漫畫了 A_A

    回覆刪除
  9. 月底的論文報告如果不順要被釘了
    你就跟老師說不要釘死掛在牆上
    要嘛也在十字架上 這樣比較氣派一點

    機督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