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is all I need.

所以我決定不睡覺不吃飯不洗澡、眼睫毛懸樑、開山刀刺股把論文寫完。







但電影還是要看(哈哈沒定力) 
YES MAN很歡樂喔,推薦給A V BODY讓我們跟著金凱瑞一起 SAY YES!!!

留言

  1. 加油!
    祝你早日脫離痛苦深淵
    然後~




    跳入另一個!
    哈哈!!

    回覆刪除
  2. 齁齁,妳人怎麼這麼好~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哪個淵會比這個更痛苦、更深了!XDDD

    回覆刪除
  3. 加油ˇˇˇ
    如果我有空會帶補給品下去慰勞你的!

    還有,雖然不知道南部有沒有放映,
    但是魔幻時刻真的是既好笑又好看,
    我敢拍胸脯打賭你絕對會喜歡的片!

    如果沒有放映的話請和我伸連結。
    如果有的話請把老闆和論文先丟一旁快去看吧!
    這樣對你的身心有益~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快下來快下來!(招手)
    人沒空下來至少補給品要下來!(毆)

    剛剛查了一下魔幻時刻,導演是三谷幸喜耶~前陣子才剛看完也是他導的「有頂天大飯店」,本來看片名覺得應該很悶很鳥,一點期待都沒有,想說隨便消磨時間...

    不過看完驚為天片阿阿!有趣又溫馨(還有令人大叫哇~~~靠~~~的橋段),說不定我還會找時間重看一回。

    有三谷兄再加上胸脯的加持,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剛剛查,高雄現在好像沒有場了Q_Q)
    (我先試著「透過管道」找找看,找不到只好向妳伸囉)

    回覆刪除
  5. 7b597

    給個數字我想你應該就知道怎麼做了吧Orz

    我也是看完魔幻時刻後對三谷幸喜驚為天人!
    這個導演的作品太對我的胃口了唉唷,
    我看完之後出電影院興奮得不得了,
    一直在捷運上面碰碰跳。XD
    這樣你應該可以想像我看完之後的興奮程度了吧~

    過陣子我也要找時間去看有頂天,
    之前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就覺得一定得去看。
    啊啊好想趕快擠出時間去看電影唷(淚)
    話說我今天連續上班十五個小時快要累死了...

    回覆刪除
  6. COOL!!
    YES MAN真的超讚!!
    我也要當YES "GIR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