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雜談(I)

我想不管是年初還是年末,按照這種更新速度大概很難進展到(J)。

2008年我最大遺憾就是:
倒數結束的剎那沒有和身旁半徑一公尺內的每個人擁吻。

今年要努力練習(練習什麼鬼...)


哈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1. 那今年恐怕不能走在你半徑一公尺內
    免得被拿去當拋棄式練習品

    回覆刪除
  2. 你安啦,我用過覺得好用的話就不會拋棄了(?)

    回覆刪除

  3. 我腦袋怎麼一直想著你們黏在一起的畫面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嘖嘖 那下次跨年要注意了....

    建議你先把圓練起來
    練到一米後,可以感覺四周的流動
    把握時機....
    接著就 嘿嘿嘿






    富監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了!

    回覆刪除
  5. Fish:
    唔,這畫面感覺很傷身體,趕快弄掉吧~
    建議妳可以用約翰屈伏塔的接吻照來取代...

    papalight:
    哈哈,我想台灣有不少忠實讀者很樂意跟他見面的...(摩拳擦掌)

    回覆刪除
  6. 對於你沒跟身邊一公尺的人接吻的遺憾
    你應該感到慶幸...因為如果你老闆就在旁邊...
    或是剛好林禹丞出現在你視野範圍...
    你就要遺憾自己有這個想法了...

    這時候老娘我就無法幫你play one 囉..

    回覆刪除
  7. ...有道理...不能幫我play one,那只好有請大娘您幫我double play囉!!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有點不太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可是我在電腦前還是笑得很開心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