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每週到台南上課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時光

看看同學好朋友、聊天吃飯打團戰,就像悠閒週末那樣愉快。


當然,到台南也不光是玩而已,昨天專討報告後,發現自己的盲點。

應該獨立思考的時期,但我卻像海綿一樣,

只顧著學習我欣賞的,老闆的思維。

三個月,我看事情的角度與思考的角度好像都跟老闆如出一轍

是種心甘情願的被洗腦吧。

危險的是如此一來無法超越老闆,

最多只能成為他的繼承者或追隨者,我要的不只有這樣。


專討報告結束,小辛、丹靈、家禹的提問

還有超客氣莊阿賢老師的建議

讓我有啪嚓被雷打到的感覺:「唉唷威之前怎麼沒想到」(心中OS)

或者雖然有想過,卻沒有深入追答案,腦袋裡的東西隨風去

看得不夠寬想得不夠密,有盲點。


既然找到點,那就是該修正的時候了。

台南refresh之旅,休息兼修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