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急動物園

猴急動物園裡面豢養著猴急的猴子
猴急的猴子們每天蹦蹦跳跳齜牙裂嘴吱吱叫

嗚吱吱吱吱(東西寫完沒趕快拿給我看為什麼動作這麼慢呢)
吱嗚吱吱吱(幫我找一支電話快點快點)
吱吱嗚吱吱(上網查資料給我快點)
吱吱吱嗚吱(我電腦怎麼又出問題的咧搞什麼東西阿)

讓猴急猴閉嘴的方法只有一個,不是香蕉
是餵資料

動物園管理員們無奈的把資料或文件或paper遞給猴急猴
以換得片刻安寧

可是過不了多久

暴跳如雷的猴急猴頭上冒著煙大吼

嗚嗚嗚吱吱(寫這是什麼東西阿王八蛋根本都不對嘛查資料的能力怎麼這麼差為什麼你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呢)

猴急猴們覺得自己是社會的棟梁,世界的中心,
沒有牠們宇宙就會失去意義。

為了保護地球的和平,動物園管理員們要繼續忍耐下去。

留言

  1. 你確定老闆不會看到這裡嗎?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敬禮)

    那麼晚了要跑去找老師...
    QQ

    回覆刪除
  3. To六樓:
    不確定,但是豁出去了哇哈哈哈哈~

    To一片雲:
    不會辛苦拉,當學生的本來就應該要這樣被老師使喚來使喚去。咱炎黃子孫什麼不會,忍耐最厲害。所以我常說忍者其實是中國傳到日本的
    (...到底哪時候說過)

    回覆刪除
  4. 唔...
    動物管理員可以翻譯一下樓上在說什麼嗎0.0

    回覆刪除
  5. 翻譯就交給我吧...

    唧唧唧唧唧
    (我要結婚了)
    ‧‧‧‧‧

    喔,sxoao說他要結婚了,恭喜!!!

    回覆刪除
  6. 喔喔喔喔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恭喜恭喜啊>///<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趁我還是學生的時候趕快宴客吧!!這樣紅包比較省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啥..
    陳志榮你以為這樣是一種求婚嗎

    (難怪大家都懷疑我們怪怪的)

    回覆刪除
  9. 唔...
    原來我一直都搞錯對象了喔?



    還是恭喜恭喜啊!!!!!
    XD

    回覆刪除
  10. ...這樣我很吃虧耶...
    不過紅包還是要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