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
























超強火力探測機器人EVE配天真可愛浪漫古早型拾荒機器人WALLE談戀愛順便救地球
瓦力很拼阿,好樣的,追女機器人就是要這麼努力才行!大家都要向瓦力看齊喔~

留言

  1. 是要效法一起努力去追女機器人嗎?!
    ....


    不過這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很感人啊~>///<
    看完之後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手
    呵呵
    但也有人說瓦力重色輕友就是了0_0

    回覆刪除
  2. 阿咧~瓦力的朋友...是指蟑螂嗎?要不然兩個圓滾滾的人類跟阿抹跟艦長跟解放出來的瘋機器人都只認識一天而已,說他重色輕友的人類一定是嫉妒!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之後也一直看自己的手耶,
    然後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指甲該剪了XD

    回覆刪除
  4. 就是指那蟑螂沒有錯!!!
    XD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它是蟑螂所以才不讓它跟的吧...
    它去了應該也找不到另一半吧(?)
    還有很多被踩死的機會?!


    看完之後除了會一直看自己的手
    還會成天想
    "WaaaAAAaaaaLeeeee"
    "EeeeVVVvvvvAaaaaa"
    地亂叫一通~XD

    回覆刪除
  5. 阿抹真的好可愛!!!
    ((((((大心)))))))
    真希望我身邊也有一隻= =
    這樣我就不用每個禮拜擦地了XD

    可是我不想變那麼胖QQ..

    回覆刪除
  6. 我倒是希望有一張太空船裡那種可以飛來飛去的椅子,這樣就不用騎車或開車了...最近越來越常開車,看著地球儀的三個小朋友也越燒越兇,油真的好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