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oao & emna

幸好幸好颱風走了,
雖然下雨下雨,
還是要一起吃飯吃飯~

週末不開的327廚房、
許公最愛的發財燒臘。

嘉洲穿著我們一起挑的帥氣襯衫,
我覺得配上雨褲不錯看,
牛仔褲乾脆脫掉脫掉。
慈恩那髮型根本就是南拳媽媽梁心頤,
原來是本來就這麼捲,
只要把中間燙直就好,
還真省事。
不過那頭髮配上洋裝高跟鞋真不賴。

屆靈在海運公司上班,
現在是Office Lady,
業務員工作很辛苦吧,
不過她嫌老闆太老不想色誘,
所以我看加薪無望了哈哈哈...
一年後她要去日本。

昨天跟果凍聊msn,
要去美國紐約23個月,
23個月就是快要一年耶。
欣瑋也要去美國幾個月的樣子。

各奔西東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留言

  1. 哈哈,我本來以為沒有人會發現...
    其實是兩三個月拉!!

    不小心看成二十三個月,
    而且一年兩年還搞不清楚...
    我耍笨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