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常和我一起上課又坐附近的人、
還有一起做過海報的人都知道,
只要手上有紙跟筆,
我就會開始隨手亂塗鴉,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常常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說為什麼要畫嘛,
就喜歡阿。

很羨慕會畫圖的人,
除了苦練可以成功外,
我想那多少是需要點天份:
要有對物體形狀的敏感度,
要有對光線明暗的敏感度,
要有對材質紋理的敏感度,
要有對技巧使用的敏感度...
...掰不出來了,
反正我覺得要有sense就對拉,
像我就沒有(嘆)。

特別喜歡有創意的畫風,
比如說巖窟王,乍看之下好像很亂很花,
但久了之後覺得超讚的,
色彩鮮豔的細緻拼貼風格,
讓人覺得每個畫面都很像一幅畫(真是廢話)。

惡魔繪師金子一馬也是我喜歡的畫家,
很特別的無機質金屬感,
他手下的不管是人物或惡魔都非常帥氣,
這裡有別人的blog介紹他的資料。
我也是玩了女神異聞錄之後才知道他。
每次看他的圖都覺得:
阿,好希望能降魔個他設計的persona在我身上歐(笑)

留言

  1. 我跟妳說喔,
    其實搶著要的那些人,
    他們是要拿去...


    貼在門上避邪的拉!!!(淚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