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 love

「盡情跳舞盡情愛」

你應該盡情跳舞,就像沒有人在看你一樣。
你應該盡情愛人與被愛,就像從來不曾受過傷一樣。

今天在游泳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想起這,
這是我一個從來沒有聊過的學友的名片檔寫的。

哎呀我覺得寫的很好耶。

留言

  1. 喔!!
    那我要告我學友抄襲!!哈哈哈~

    標題打英文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可是說出來又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

    因為

    我覺得用英文...

    比 較 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