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往嘴裡桶-地獄魔咒













別被電視預告騙了,如果想要在電影院裡盡情開懷大笑,地獄魔咒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佳作。
女主角被塞各式各樣玩意兒在嘴裡的每個瞬間總是能讓戲院驚嘆聲此起彼落。

我來歸類的話,本片就跟撕裂人、活人牲吃、黯陰羊一起放在「不宜配飯」區吧。

留言

  1. 你去看囉?
    已經上映了嗎???
    雖然我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我還是好奇地想問
    是不推的意思嗎 0.0a

    那變形金鋼你看了沒阿???

    回覆刪除
  2. 上映,也看了~
    對於不喜歡這類電影的人我當然不推,但如果口味跟我一樣奇怪的話,就非看不可!!哈哈

    金剛變形粉絲太多,我光看到人群就飽了,想等熱潮稍微退燒一點再去看~~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