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朋友的教學影片

教你不要相信獨角獸。




感謝家禹推薦。

留言

  1. 這在我的生活圈已經熱一陣子了
    我學妹還因為我們在實驗室Charlie來Charlie去的差點殺了我們XD

    回覆刪除
  2. 學妹應該是怕你們約她去糖果山...

    回覆刪除
  3. 這影片的用意是?
    有點像是獨角獸版的海綿寶寶

    回覆刪除
  4. 可能是要讓一般大眾更加瞭解獨角獸的日常生活吧。就好比海綿寶寶讓我的海洋生物學考試都得一百分

    回覆刪除
  5. 真的 超棒的吧~
    有三集 第四急還沒有字幕...
    英文爆爛的我沒有看第四級
    三集裡面我最喜歡第一集
    可能是音樂輕快吧 梗我也喜歡
    我可以跟我妹演查理旁邊的兩支獨角獸 ㄎㄎ

    回覆刪除
  6. Charrrrrr~lie~~~好機喔!!不過很解悶。

    回覆刪除
  7. 妳可以去找後面的集數來看,正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