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我已經累積了幾個待續!!???

歸咎結果一句話:

人在江湖,生不如死

(淚)

如果很充實的忙碌倒還開心,
但這陣子我最進步的竟然是各大廠牌四輪車的駕駛技術...
而且還著西裝打領帶開車...
再過不久大家就可以叫我專業的砍運匠了。

※最新消息:鎮西堡遊記更新,請看這篇的下面那一篇

留言

  1.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晉升為教練啊?
    我要先預約~(筆記)




    辛苦了...(拍拍)
    不過我想看砍爺穿西裝打領帶~
    圖咧~
    (敲碗)

    回覆刪除
  2. 每次都待續...
    你多寫幾篇這種待續文好了,以後可以辦一個徵文比賽叫大家來幫你寫待續...

    回覆刪除
  3. 叫大家幫我寫待續真是個好主意,說不定我會因此成為新一派的文學大師:待續流。重點訴求:待續...

    回覆刪除
  4. To Fish
    等我練會用下巴操縱方向盤就可以當教練,就快了。歡迎預約,請到櫃臺領取號碼牌。

    雖然我也很想給圖,但很可惜沒有人願意浪費記憶卡容量在司機身上...

    回覆刪除
  5. 我直接幫你

    富間ing....

    回覆刪除
  6. papalight人真好,那我可以爆你的料嗎?

    回覆刪除
  7. 沒啥料好暴的啦

    上次看到小猴就知道

    你這大嘴巴早已經說的天花亂墜了

    回覆刪除
  8. 當然,我一向是走先斬後奏這種路線的~~

    回覆刪除
  9. 哦哦 我眼殘看成你一向都是先上車後補票
    真不好意思捏....

    最近很忙厚兄弟 你要挺住啊....

    回覆刪除
  10. 他很挺呀...一向都很挺呀!!
    是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