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鎮西堡就覺得越野摩托車其實沒什麼,我們也行。



Iggy Pop - The Passenger

I am the passenger
And I ride and I ride
I ride through the cities backside
I see the stars come out of the sky
Yeah, they're bright in a hollow sky
You know it looks so good tonight


「新竹的風好威猛」
「吹到都沒辦法呼吸了」
...只有我這麼說。


感謝嘉洲借到的好車,載人載貨跋山涉水乘風過彎都靠它。


知性之旅第四話-鎮西堡-


這一趟創下許多紀錄:
  • 人數最多(六是少算了我這車...人,再加山上認識的小貓小狗小朋友都算進來)
  • 路最顛簸(震到屁股都不屁股了,鎮西堡應該改叫震吸飽
  • 人最熱情(我坐在椅子上納涼,小妹妹直接貼到身上...來玩火柴...熱情到冒火)
  • 神木最粗(比我的粗...嗯我的意思是比我看過的神木都粗)
  • 彩虹流星(都有看到)
  • 腰最有力(我的)
  • 想到再補(哈哈)

山不用說,高海拔的森林,冰冷的空氣非常美好
濕滑的陡坡,被小溪攔截的山道,莫名其妙走上的稜線,更加添旅程的有趣。

人不用說,同行玩咖都是個性派,各有各的風格,摻在一起就是歡樂
熱情大方的原住民小朋友和我們見面不過十分鐘,竟然可以喊著幫我們取的綽號(胖子啦母老虎啦...好像還有菜依琳還楊沉琳是吧...)和我們或牽手或擁抱地攪和在一起,彷彿回到山上帶營隊的溫馨時光。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所以請聽聽其他人說(以下連結保證無毒)

許副忙著當他的高科技新貴所以簡單寫版

圖文並茂流暢細膩許副看了也慚愧的六樓版


喔耶~

留言

  1. 鎮西鎮很熟耶..是甚麼電影嗎?

    回覆刪除
  2. 我就愛說是鎮西鎮...
    其實我上次剛po完就發現了...
    還想說不會有人發現呢...
    果然是跑步也瘦不下來的胖子!!

    回覆刪除
  3. 你看看你已經積了幾個待續???!!!

    回覆刪除
  4. 還真的欠很多待續...因為我赫然發現,比起寫網誌,看gglove0216跟sxoao互戰更有趣。

    回覆刪除
  5. 唔...
    偷偷推一下
    XD


    師父加油!!!!!

    回覆刪除
  6. 還想扯開........ (待續)

    回覆刪除
  7. 創紀錄那邊根本就是為了滿足你個人在某方面的想像嘛...不過比鑽油平台踏實多了...
    但是你還是打混唷..想用兩個連結蒙混過關...嘖嘖...

    要看我跟嘉州互戰嗎...
    我想我們可以用體重互戰...我最近慢慢變胖中!!!胖子!!要過冬了...我們一起儲存脂肪準備冬眠啦!!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人數是六人
    你到底少算了哪兩個啊?
    說啊~說啊~說啊啊啊啊啊~~

    樓上那位神豬
    請繼續努力朝你姨丈的份量前進吧!!
    小弟我決定要再減個7公斤
    應該已經有十年沒看過6字頭的體重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到人數是六的時候
    真的嚇一跳...

    只能說 你這篇也太不要臉了吧
    不過的確是寫了很多我漏寫的笑點
    很讚!!!
    用火柴點火 被你寫的也太好笑了點 哈哈哈
    (仔細想想 小妹妹也還真是莫名奇妙)

    回覆刪除
  10. 小妹妹可能想看我頭上著火尖叫著跑來跑去的樣子吧,這是一種驅邪的傳統儀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