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債還掉再來寫遊記-樂海恩仇錄-

Fion問我到底樂海恩仇錄是什麼東西?
我說只有恩,那裡有什麼仇,所以應該是「樂海恩恩錄」。

至於內容咧?
還不就是海工系和音樂系之間纏綿悱惻激情萬千的愛情故事
有浪漫的橋段有無奈的橋段有驚悚的橋段
我正要開始寫的時候發現太複雜了,
用打字的很難講清楚,
下次從德國回來我再想辦法供吼哩哉。

(話說Fion妳也是恩仇錄裡的主角之一,而且還是從序章就出場的重要角色喔)

留言

  1. 可考慮採用紀傳體的寫法

    而且我還蠻想聽驚悚的橋段!

    回覆刪除
  2. 喔!紀傳體是個好主意耶~效法史記,從海工系的一號開始寫起

    其實,海工一姊溫大娘的變身史就有夠驚悚...喔不,是經典...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 我一點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耶

    快寫 (敲碗~~敲敲敲~~)

    跟音樂系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回覆刪除
  4. 是怎樣驚悚呀你這個機車人...
    其實你好像也挺暗潮洶湧的嘛??!!
    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一段都還沒生出來,實在太混了

    那先寫暗潮洶湧的橋段吧!

    回覆刪除
  6. 嗯 我比較想看到波濤胸湧耶

    就由居居辣示範吧

    回覆刪除
  7. 恩,我也覺得暗潮洶湧沒有波濤洶湧好看...
    小氣你壞掉了(指)

    回覆刪除
  8. 的確!!小氣你壞掉了!!(指)

    不過我喜歡!!

    回覆刪除
  9. To gglove0216:
    妳不可以喜歡小氣,小氣已經有人喜歡了(爆八卦)

    回覆刪除
  10. 誰?????????????
    哪個女人要跟我搶小氣???
    她不想活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