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國打撞球

中午和思穎吃飯,聽到她最近的故事還有以前的故事,
我下巴都掉到地上了,想不到看起來乖乖乖的學妹,
其實有著如此黑暗的過去(拭淚)。

(好吧我承認我亂講,沒有黑暗拉,灰灰的而已哈哈)

吃過只有八層的千層麵(故意數的),
突然想買Muji的記事本,就到漢神散散步。

很巧,在八樓進行著楊恩典的畫展,
花、蝴蝶、蜜蜂、鳥、雞,今天展出的畫面構成大多是以這些為主,
花、蝴蝶、蜜蜂我特別喜歡,亮麗、鮮明、細緻又不失大氣,
用嘴和腳畫出這麼棒的作品,真的佩服。

除了很棒的畫之外,還看到楊小姐本人穿著紅袍子晃來晃去,
旁邊有她可愛的女兒轉來轉去,超溫馨。

走出漢神要過馬路突然被叫住,挖哩咧嘉洲!?是有沒這麼巧!?
旁邊還有學弟妹一干人等在摩托車上等紅燈,
說是剛路堪完,嘉洲還說他要出隊,我想恐怕是出海軍陸戰隊吧。
幸好那個什麼「小心這個學長很色」之類的話我學妹好像沒聽到哈哈
(其實她早就知道了,不需要再次提醒)

晃到政大書局去看看書,海工六號家族就是這麼有水準(得意貌)。

看完書順便晃到思穎家參觀,因為我對「電梯裡面有會撥Discovery的電視」
一直耿耿於懷,絕對要眼見為憑。

才剛騎到思穎家社區的正門我就傻眼了,
乖乖個隆地咚是整個華麗的英國風
噴水池、小瀑布、小流動水塘、草坪、空橋(天哪我超愛空橋的)
肌肉棒健身房、司諾克撞球間、白金漢宮會客室,配備誇張名字也誇張。
(健身房的名字是瞎掰的,因為忘記原本的名字了)

地下室通二樓的透明電梯裡真的有電視,
普通一般正常的電梯裡也有電視,可惜恰好是它們休息時間沒開機。

這麼高級的住宅區害我都想當場掏出一千萬買一戶來住了
(可惜樂透還沒中)

在健身房東摸摸西摸摸,思穎跑去向穿著襯衫背心打著領帶,
看起來活像高級飯店門房的管理員借了球和球杆,
我們在白金漢宮... 隔壁的隔壁的司諾克撞球間廝殺。

比賽熱烈又刺激,因為兩個人都打的很爛,
搞半天球搞不進袋,
一局撞下來比打18洞高爾夫還久。

原本說好輸了要裸奔,
但因為輸了的我怕會害學妹在鄰居面前抬不起頭只好作罷,

否則這篇網誌的標題可能就是「我在英國白金漢宮前裸奔」
或者「我在英式噴泉裡裸泳」之類的...

留言

  1. 整天玩下來真的累(該說是笑到累嗎?)
    一度緊張會笑到斷氣!(砍爺殺人未遂...)

    至於撞球的比賽真的是幽默~
    球面上兩顆球也可以耗我們十五分鐘不誇張
    不過學長也算是專業級的!
    擺POSE專業!跳球也專業!
    真的很好笑~!下次有機會再來PK!
    (我從現在開始練習~!)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超巧的
    原來你趕著出國才匆匆離去
    (其實是怕被車子撞啦厚....)

    另外建議一下
    下次你可以來篇新網誌的標題..
    「我在英式游泳池裡噴泉」
    一定充滿想像

    回覆刪除
  3. 嘉州說你的新標題「我在英式游泳池裡噴泉」..
    所以你飾演尿尿小童嗎???
    不要再沉溺在鑽油平台的謊話裡了!!!

    回覆刪除
  4. 別小看尿尿小童,長大之後也是好大一把男子漢的。
    鑽油平台!?那是好久以前的稱號了,最近的新稱號:「一隻傳奇」

    回覆刪除
  5. "好大一把"男子漢,這是什麼意思 ?
    是好大一把槍的男子漢的縮寫嗎

    一隻傳奇讓我想起了"一根竹子"

    回覆刪除
  6. 是的,樓上正解。
    就好像整天拿著散彈槍的布魯斯威利、
    整天扛著雷射槍的阿諾史瓦辛格等人,
    就是這類的男子漢。

    那改天就來拍部"一隻傳奇完整版"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