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

跨年倒數之後,華納威秀看投名狀

看過預告,原本對這部電影沒有太大興趣,
只覺得每個人都髒兮兮,而且一直死一直死(預告的錯)。

但是好看!!
這裡就不說劇情,讓有興趣的各位親自去體會一下。

留言

  1. 好像很多人都說好看0.0
    我去上班的時候 夥伴也一直跟我推薦
    但總覺得我不會喜歡 所以一直提不勁來去看
    是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我是單純的疑問~沒有看不起的意思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看喔!
    是會刺激看的人思考的電影,
    不是看了腦袋放空兩眼發直嘴巴開開的無腦電影。強力推薦~~

    (不過我還是挺愛無腦片的,那也可以刺激我思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