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events

12/17(日)
跟洲桑看了郵差,蠻多創意、劇情溫暖、很不錯的舞台劇,愛演的李老大還是那麼愛演...
舞台蠻酷的(雖然有四條不知所云的繩梯)。男女主角從小到老同時上台真的炫呆。

12/18(一)
拿了不該拿的東西 沒想到現世報來的比想像中快 (詳情請見小a網誌)
我我我我我真的只是一片好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解釋也沒用了 壞事傳千里這句話我有深刻的體驗)

12/21(四)
喝到很棒的熱可可...一杯專業一杯新手
都好喝(不過專業的口感還是勝出一些XD)

紋秀小A丹靈一起晚餐
有人好大的膽子阿
竟敢叫我幫她跟她男朋友預約聖誕前前夜大餐
小心我喜來登希爾頓傻傻分不清楚

蘇蠻問我忙不忙
我說普普通通,「我喜歡提早動手」
「可是如果每天都有事情,就沒辦法提早了」
「那只好每天少做一件事情------------睡覺」

不過這次對話的結論是她要幫我去問很炫的那隻電大提琴什麼時候可以掉到二十萬以下...

留言

  1. 我把你的愛心禮物照片弄在我的部落格了哈哈哈!

    昨天晚上終於帶著興奮的心情用了!有讚!哈哈!

    趕快再回來,去吃甜甜圈還有檸檬香茅火鍋。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囉!!照片還真是可愛~
    哈哈哈
    好用的話記得要每天用喔~

    等我回高雄就一起吃甜甜圈去吧~
    (喔對了還有好吃的火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