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week

12/22(五)
下午很巧海工停課
直奔回高雄去胤樺家吃晚飯配加菲貓2
山藥雞湯超好喝、還有甜點湯圓

12/23(六)
中午和很久不見的娃娃火鍋聚
聽到很多校園黑暗故事
辛苦了娃娃 加油加油!!
下午漢神接偉凡、和趙碰面
組電腦
比想像中快
在我還沒意識到的時候已經選好零件了
晚上在家裡灌OS還有game
天哪好高級的遊戲機
羨慕~~

12/24(日)
道明道明久違的道明
還有久違的儀芳
園遊會的日子門口爆炸
人好多阿阿阿阿

已經不是我記得的樣子了
一進大門就塞滿眼球的壓迫感大樓
跟旁邊黏在一起的文藻樓
我的天哪
站在廣場抬頭看
天空只剩一些些
環顧四周只有高高高高的教室
監獄、監獄、還真有點像監獄

英語科辦公室
國中同學亭磊
赫然變成校園少男偶像激光唱盤老師
來送禮物的男孩絡繹不絕
在超嗨的她面前我們幾個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黃瓊慧老師
身上多了台單眼相機
拼命拍
其他好像沒有什麼變
雖然兒子都上高中了
身材還是一樣好
不愧是我的老師(什麼跟什麼)

找停車位好辛苦的咖啡製造館
大老遠跑來只為見我一面的高中同學

12/26(二)
聚餐聚餐
海事所聚餐
起司牛奶火鍋
好吃又開心

晚上可怕的地震
哎呀呀
希望大家都平安...

那這裡順便祝福所有認識我的人
以及我認識的人

新 年 快 樂

喔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