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不告而別很沒禮貌

這樣子說吧,我想要象徵性地展現決心
於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這裡給關掉,
也許這樣就可以把「阿來寫些甚麼好呢」的精神灌注在現在最該做的事情。

關兩天後來想想,沒有先講就關門歇業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掛掉還懷孕了
所以再開,我想這可能是論文寫完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恩,還是開放留言喔,我偶爾會上來除草澆水抓蟲


Adiós mi amigo

留言

  1. 阿砍兒~~
    是真的有嚇到我
    讓我認真的去申請了個google帳號
    我是小萍
    ㄧ起加油 你論文加油 我的話 顆顆
    可找機會見見你嘛
    很久沒去探望大山蟑螂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乾蝦各位!

    嚇到妳真是不好意思阿萍萱~不過google很好用的,申請帳號絕對不吃虧!有空歡迎來泡茶坐坐聽我哀號哈哈~大山蟑螂可能回山上修行,很久沒他蹤跡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