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居然已經十二月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還真不是開玩笑的,老祖宗智慧太驚人,

早就預言時間在跑好似射出去的水火箭太空梭一樣(胡扯)。

nomad (n.) -遊牧民族、流浪者 (adj.) -遊牧的、流浪的
soul (n.) -靈魂、精神、心靈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雖然還沒真正出社會工作,
但要找時間把每個細胞的放鬆下來旅行卻也不容易。
總是有工作還沒有做,總是有書還沒有唸熟,
總是有paper還沒有看懂,開口說洋文也還不夠溜...

..............

講是這樣講啦,不過要是被我逮到機會死都要跑出去!!!吼阿阿阿!!!
在機會來臨之前就聽聽音樂看看小說打打電動讓心靈流浪吧
(怎麼很像當宅男的藉口??)

推薦歌曲 Jann Arden -Where no one knows me

同場推薦,這位太太 -而我

留言

  1. 噢啊啊啊啊啊!!!
    明明我就聽江主委說你和他們請來的教授用英文相談甚歡!

    啊! 我幫你想了一個好辦法
    你就跟那教授出國去工作
    既能旅行又能練英文還能兼賺錢
    有夠完美的!

    對啦.. 再二個禮拜我就要離開屏東了
    要移到我老家車程約30分鐘的地方待到三月底
    一到新營就忍不住想起阿里山
    想起阿里山就想起那忘記憂愁的香腸
    還有那一閃一閃的亮屁股啊....

    所以也許到時候可以再來一場知性之旅
    就希望到時候能天時地利人和啦 :P

    回覆刪除
  2. 相談甚歡是因為教授老伯人很善良,我那天還因為長智齒牙齦腫咧,講話會咬到牙齦,整個大舌頭大得斗的...

    話說你的提議不錯,我來跟老師商量商量,看能不能帶我去認識外國妞...喔不,是旅行兼修行(工作就免了)。

    你要到其他地方駐站拉~不錯耶,距離老家近,放假可以回去吃冰箱裡的布丁,順便欣賞桶子裡的老鼠打架...

    我也想念阿里山~~期待第三屆知性之旅的召開囉!!!

    回覆刪除
  3. 什麼亮屁股...我很想要了解一下...

    回覆刪除
  4. 簡單的說就是許嘉洲在山上用手電筒開開關關地照他的屁股。

    回覆刪除
  5. 自己照自己的屁股多悶啊
    當然也是照別人的屁股

    像溫小姐這種size的
    應該要用探照燈才夠用吧

    回覆刪除
  6. 知性之旅的下屆總召是誰~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7. To sxoao:
    得分!!100分!!

    To unlimited:
    就決定是保生了!!
    無異議通過(拍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