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厘米 8MM

晚上八點在辦公室吃著水果配HBO
正好看到九點要撥尼可拉斯凱吉的八厘米
八點半寫完上一篇網誌
九點一到準時拿出餅乾準備享受這個夜晚。

驚悚片!?沒在怕的!!
就算凱吉兄披著長髮從電視機裡面濕淋淋的爬將出來也嚇我不倒



結果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這不是一部普通的驚悚片,
看完只覺得很沈重,
多沈重呢?
沈重到這篇網誌打不下去了,
所以我決定關機鎖門騎車回家洗澡睡覺,冷靜一下先。

晚安。

留言

  1. 難得看砍爺那麼沉重的樣子...
    睡個覺就忘了嘿
    要開開心心迎接2008喔~

    話說我之前去看了"我是傳奇"這個大爛片
    好幾天晚上睡不好= ="
    是真的很痛苦 想睡睡不著的那種喔!!!
    我的意思不是八厘米是個爛片啦= =
    我只是想表達我懂你的心情...
    有感覺得出來嗎 XD

    回覆刪除
  2. 我是傳奇才不爛哩!!!我在此表示我嚴重的抗議!!!!!!
    梁小妹一定是看不懂...(改天我來寫個網誌解釋一下他的意涵好了)

    八釐米很炫呀...就是很合我喜歡暴力血腥的胃口...只是很可惜結果還是沒有找到幕後黑手...不過我還是給他很高的評價...

    回覆刪除
  3. 那個真的不好看啊....= =
    前面很沉悶啊 很多人都說快睡著了
    (雖然我自己覺得那對我而言已經太刺激了)
    很多時候又一團黑
    一堆怪物在亂叫亂跑
    整部片大概90分鐘 我大概只看了15分鐘
    其他的時間都拿外套蓋頭
    我朋友後來也跟我一起躲進外套裡= =
    我也看那短短幾分鐘 回去兩三天睡不好
    回去的時候還要朋友陪我回家上樓
    那真的很可怕好不好....
    結局又很糟...
    它真的有好看嗎??????

    回覆刪除
  4. 我是傳奇這個題材很好
    只是導演拍的不好@@ 說故事功力太差
    看小說應該會比較有感受吧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史瑞克也說"我是傳奇"很悶...
    對我在結尾時猛擦眼淚的行為很訝異...
    唉唷...這個故事太吸引我了...
    融合了生物科技與宗教學的腳本...
    應該是結尾太倉促了...
    若在上帝的旨意那邊多發揮應該會更好點..

    回覆刪除
  6. 這這這
    八釐米講的故事有一個專有名詞我忘了
    那單字就是說真實拍攝殺人電影

    以前爬八卦版看到有人討論
    似乎真的有存在這樣的電影

    我是沒看過啦
    改天也要看看八厘米

    回覆刪除
  7. 窩齁齁,好熱鬧。很早之前看到「我是傳奇」的預告就覺得劇情好像蠻有趣,只是還沒機會看(打滾)。如果小說不錯的話,我也想去弄本來翻翻~

    說到真實拍攝殺人電影有單字阿,
    我好像沒聽過,不過類似的詞有:「獵奇」。
    阿如果真的有存在這樣的電影...我、我我...一點都不想看XD

    血腥女王gglove0216說不定很有興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