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最近喜歡的段落

身為一個人,與其被「世界」這種冷冰冰的東西需要,還不如被「特定的誰」需要要來的幸福吧。

羽海野千花.蜂蜜幸運草.

用我的話來說呢,就是「與其當佛祖,不如做丈夫」或者「比起當耶穌,寧願做情夫」

(絕對沒有對宗教不敬的意思,一切都是為了押韻)
(正所謂寧要押韻不要性命)
(我哪來這美國時間寫這無聊東西)

留言

  1. 可是你說的真的讓人很簡單易懂
    哈哈 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XD

    回覆刪除
  2. 蜂蜜幸運草好看!!!
    裡面有很多不錯的話~

    回覆刪除
  3. 看閣下之言....是發情期了嗎???
    還好我最近都關在家裡...
    要不你就危險囉...

    回覆刪除
  4. 只羨鴛鴦不羨仙(落俗套的說法)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落俗套的說法才可以流傳比較久
    砍式說法的大概只有自己會用吧(殘念)

    有人在問是不是發情期到了,
    在這裡我必須鄭重的聲明:天天都是我的發情期,哇哈哈。

    To Xmil:蜂蜜幸運草真的很好看

    To 一片雲:那兩句話版權沒有,歡迎隨意使用

    回覆刪除
  6. 原來,蜂蜜幸運草是漫畫阿...
    我一看到你推薦書籍
    就去圖書館查了一下
    還想說 中大的圖書館真爛 都沒有@@
    真是錯怪她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可憐的中大圖書館~是漫畫唷,還有動畫版還有真人電影版,我個人感覺的好看度排行榜如下:
    動畫版>漫畫版>電影版

    我還留著漫畫電子檔、動畫檔,想看的話跟我說吧~

    (電影版太普通,看完就砍掉了)

    回覆刪除
  8. 好阿~
    如果我論文寫完一章節 才能跟你領
    記得 跟你要檔案的時候
    你要問我寫到哪一章了喔!!
    (因為我都還沒開始寫 但是9/28就要交初稿了 哇哈)

    回覆刪除
  9. 我要漫畫電子檔謝謝(伸手)
    請問賣家可以約在成大面交嗎?

    回覆刪除
  10. To 六樓:
    沒問題,我會善盡監督的工作!!
    deadline一天天靠近的恐怖感我很能感同身受。

    To fiel:
    沒問題~~沒問題~~
    我會穿黑色人字拖、純白襪子、紫色短褲、粉紅色上衣、頭上插月桂葉,自強校區警衛室見。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那個面交的打扮 太好笑了
    如果我有下去南部玩 一定要面交一下

    還有
    漫畫先暫緩
    我最近在看日劇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只怕到時候妳會不敢站我旁邊喔~
    很鮮豔的哈哈哈

    日劇通通解決之後
    想看漫畫的話再跟我說吧!!
    (喔喔9/28快到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