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問題(吧)

老闆說要養成運動的習慣,辦公室的大夥恰好都會打羽球,
所以每天下班前一到兩個鐘頭固定是羽球時間。

我們有四支球拍,其中兩支的握把是土黃色的絨毛,握起來很舒服
另外兩支是我帶的,便宜貨,纏上黑膠帶的木握把。

一天打完球收球具的時候老闆問我:「這拍子哪些是你的哪些是辦公室的?」
我自然而然想都沒想脫口而出:「喔,下面沒有毛的是我的。」

辦公室小姐ABCD:「..........................................................」

老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阿」(逃)

留言

  1. 原來阿砍有做熱臘除毛阿(筆記)

    回覆刪除
  2. 回應標題:
    一定是你的問題。

    XDDDDDD

    回覆刪除
  3. To jozie:
    我很專業的,如果將來有需要可以來問我(羞)

    To fiel:
    怎麼會是我的問題,
    明明就是毛的問題!

    回覆刪除
  4. 下次來打羽球阿~~~
    我都打不健康羽球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是沒有毛的問題呀....可憐的小孩..

    回覆刪除
  6. To mark
    不健康羽球...該不會是NDS羽球!?
    那也是有練到手腕拉~~還不錯

    To 居辣
    沒有毛的問題總比某傳播妹有鬍子的苦惱還要好~~
    (喔我好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