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舉辦不務正業比賽我應該可以得冠軍

瑜珈探究的對象是自我,而自我就寄居於肉體之中。-瑜伽解剖書

講寄居蠻妙的,好像寄居蟹隨時可以啵的一聲拔出來,所以我認為應該修改成:瑜珈探究的對象是自我,而自我就根基於肉體之中。
擁有什麼樣的肉體,就會擁有什麼樣的個性。基因決定身體態樣的大方向,待腦部發育到能夠有意識的控制肌肉時,開始自己決定身體接下來的發展,儘管天生的框架已經固定,仍然存在許多改變的空間。所以反過來說,擁有什麼樣的個性,就會擁有什麼樣的肉體亦成立。

Man can only be free through mastery of himself.

唯有瞭解自己,才能得到自由。
要瞭解自己,從身體開始是個不錯的主意。

留言

  1. 自我「藏身」於肉體之中
    會白話一點
    冠軍給你

    回覆刪除
  2. 藏身還不錯,但我還是喜歡我的「根基」,多帥氣阿這個詞!
    冠軍~(轉)

    回覆刪除
  3. 作者的意思是...
    做瑜珈的時候 靈魂會出來 可以看看自己的肉體
    不到這程度 不算是在做瑜珈

    我猜啦...
    根基好像黏住了
    不過 看每個人做瑜珈的體認囉~

    回覆刪除
  4. 耶嘿,這解釋不錯喔,等我練到靈魂可以出來的時候一定會飄過去看看妳...

    回覆刪除
  5. 青春的肉體 (誤)

    我真糟糕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糟糕的不只你一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最近,以及之前

八厘米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