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內果 - 沒有國家的人

幽默是一種遠離殘酷生活,從而保護自己的方法。
但到頭來,你終究是太累了,而現實則太過殘酷,於是幽默再也起不了作用。
                                                                                                                                  - Kurt Vonnegut

幸好,我們還有北蘭。
-Kensairay

留言

  1. 北蘭??
    是我想的"白爛"的台語發音嗎?



    的確...有的時候生活會殘酷到沒辦法再以玩笑帶過...
    像我最近就走麻將爛賭...趕攤喝酒的風格...讓自己生活充實一點...時間也走的快一點...

    說真的..當你覺得需要哭訴的時候...
    我會在旁邊好好安慰你的...
    (是不是覺得貼心呀??)

    回覆刪除
  2. 真的,太貼心,我好感動...
    ...感動到手上的鐵球都快要融化了...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人請看以下gglove0216在稍早之前的發言:

    「陳志榮就很像有一支拿著大鐵球的光頭佬...沒有什麽人愛用他...哈哈...」
    February 23,2009 11:01 PM

    想知道這位仁兄的廬山真面目請用咕狗搜尋:chang koehan
    KOF界的型男一枚!跟陳志榮一點都不像!

    回覆刪除
  3. 陳可漢可是很厲害的!!!

    在KOF界中可是打混了幾十年還是都在的角色

    想當初我玩97的時候還對他情有獨鍾
    有陣子都玩他呢!

    所以 他也是很紅滴!!!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也覺得可漢兄不錯用!
    可惜他體積大了點,
    好容易被抓連段阿...
    還是因為我太弱??

    (講著講著感覺好懷念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