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觀察筆記(三)

真正的好脾氣是面對真正令人憤怒的狀況時仍然能夠冷靜相對。



--
這樣比較起來我應該是火爆浪子等級的阿哈哈。

留言

  1. 砍爺是火爆浪子的話


    那我應該是字典裡從來沒有好脾氣這個詞= =





    (好像也真的是 XD)

    回覆刪除
  2. 男的是火爆浪子,
    女的...
    就叫火爆娘子,如何~

    妳的新稱號:火爆娘子雲!

    回覆刪除
  3. .........
    我笑了
    XDDDDDDDDDDDDDD


    我原本還在想怎麼少一個字...
    ㄎㄎ
    (到處都是鄉民呢~)

    回覆刪除
  4. 少一個字?
    因為我是省字一哥砍敬騰


    (...好難笑)

    回覆刪除
  5. 完了

    因為我在電腦前面笑得很開心耶...
    XD


    難怪我師父要把我逐出師門...orz

    回覆刪除
  6. 趁機換師父吧,比如說妳可以選笑點跟我一樣高的許嘉洲...

    回覆刪除
  7. 那不就叫陣前倒戈?!
    我相信劉家軍不會同意的 XD

    嘖嘖

    回覆刪除
  8. 阿,我知道了,就叫劉家軍去改拜居居辣

    換師父遊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