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慘了最近。

各種各樣阿里不達的雖事不提也罷,
可是昨天赫然發現腳踏車的龍頭跟坐墊被偷
整個就火

要嘛就整台車拿走也比較爽快,
偷龍頭跟坐墊是怎樣,有這兩樣東西就可以騎了是吧??

剩下悲哀的車架、兩個車輪、掉在地上的變速器,
還有悲哀的我在雨中傻眼

唉唉唉唉
好無言。

留言

  1. 這讓我想起國中悲慘的過去
    當我下課去牽腳踏車(捷安特的...嘿嘿)時
    發現我的座墊也被拔了
    因為我的座墊下面有避震...

    無奈的我只好"借"隔壁的腳踏車騎回家
    是借喔!!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好奇你後來...

    有還回去嘛!?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現在腳踏車也流行改裝...你可能是被腳踏車分解零件集團看上了....陳志榮你往好處想...你把一個輪子拆掉就可以練單輪車了...而且沒有坐墊我想你應該可以坐的更穩喔!!

    回覆刪除
  4. 既然妳這麼往好處想
    我還是把車牽回來高雄送妳好了
    讓妳練讀輪車+沒坐墊
    還可以順便溜妳家的毛毛狗

    回覆刪除
  5. 我有個小疑問....
    沒有座墊 怎麼會坐得很穩呢???

    回覆刪除
  6. ㄟˊ....這個問題可能小朋友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如果真的很困惑就請你師伯砍薩雷解釋一下好了...
    我想他會圖文並茂的讓你了解...

    回覆刪除
  7. 這個嘛
    妳可以想像我們在烤貢丸的時候
    不都會把貢丸插在竹籤上嗎

    然後
    把沒有坐墊的腳踏車想像成竹籤
    然後...




    恩,就是這樣的情況

    回覆刪除
  8. 嗯...我大概了解了
    很有畫面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月

八厘米 8MM

最近,以及之前